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21033 燕山大学倒置智能数字材料显微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1-09-07 15:51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倒置智能数字材料显微镜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21033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倒置智能数字材料显微镜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37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此设备具有同类产品中不具备的下列技术指标和功能:

1、功能转盘:不少于6位,具有编码功能,可自动识别观察方式。

2、物镜:物镜均带有EC反差增强标识。EC "Epiplan-Neofluar" 2.5x/0.06 M27、EC "Epiplan"5x/0.13 HD,EC "Epiplan"10x/0.25 HD,EC "Epiplan"20x/0.40 HD,EC "Epiplan"50x/0.75 HD,EC "Epiplan"100x/0.85 HD。

3、物镜转盘:不少于6孔,具有编码功能,可自动识别物镜放大倍数。

4、机械式载物台: 载物台尺寸不小于380x230mm,X方向移动范围不小于130mm,Y方向移动范围不小于85mm。

5、摄像头:显微镜同品牌,4K高清拍照和录像,帧率不低于30fps;物理像素不低于750万;不少于HDMI、USB 3.0 Type C、网络接口、Micro D接口;具备HDR功能;带有拍照按键;带有制冷功能。

经调研论证,只有德国卡尔蔡司的Axio Observer 3 m科研级倒置智能数字材料显微镜满足我校科研工作要求,市场上其他品牌型号均无法达到使用要求。综上,此产品具有明确的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特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秦皇岛琛鑫科技有限公司是该项目的授权代理商。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秦皇岛琛鑫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半岛七区一期二段18号楼2-1401号

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9月7日-2021年9月13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