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副校长陈国强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检查
2019-10-31 10:37  

1031日下午,副校长陈国强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主持,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王东副处长围绕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汇报,就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科学优化各类资源配置方面进行了业务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从加强理论学习、缕清问题症结、制定可行措施、提高师生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对如何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明确职责分工、推进资源共享、加快信息化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陈国强讲话

陈国强副校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每位与会人员的发言,不时记录并与大家交流互动,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同时对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担使命。要有敢肯硬骨头的精神,努力推进一项高压线工作(采购管理)、一项底线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三项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的基础性工作(公用房管理、资产体系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二是找差距。提高工作标准与站位,主动对标工作弱项及短板,有针对性的开展校内外调研,在学习先进典型经验中开阔视野、提升格局。三是抓落实。正确认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原因并及时整改,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让师生员工切实看到新举措、新变化,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处同志要发扬永守初心、主动担当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