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9 10:45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有关工作安排,2019年11月9日上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部分人员,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由严书亭领学,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严书亭与王东对照党章党规,联系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照检查发言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严书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细化任务、谋划举措的作用。今后领导班子成员要在遵守党章党规上作表率,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充分运用和积极转化此次会议的成果,自觉将整改任务落实与学校工作重点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