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2020-01-09 10:5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奋斗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2020年1月9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会议现场

《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以史实资料——书信为切入点,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包括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卢德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和陈然的《明志书》,真实生动地再现了革命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概,描绘了革命英烈的光辉形象和崇高人格,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和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