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0 15:51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202049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开展了“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讲人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东,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东从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创新方式开展处内日常工作、积极有效推进学校要点工作、学习身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在疫情未完全转好之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现阶段是体现大家担当、能力的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规划、安排好业务工作,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保证工作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