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机关党委2020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精神
2020-07-06 12:14  

2020年7月2日下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机关党委2020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精神。

会议前期,按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龄为15年的两位党员李茂、曲文静同志于7月1日下午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参加了机关党委举办的温馨而隆重的2020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主要有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感悟、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等环节。

会上,李茂、曲文静结合活动心得体会,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学习工作、成长进步的感悟。两位党员话语真切、情感朴实,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决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积极进取、勇敢担当,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百年校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