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2020-09-16 10:30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9月12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并以“振奋精神、提高士气、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八佰》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人浴血奋战四天四夜,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土、抗击日寇,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通过刻画誓死坚守四行仓库的士兵群像,再现了在民族危亡时刻,军民齐心抗日、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和光辉形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革命先辈勇敢顽强,誓死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把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坚守初心、甘担使命、奋发进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