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6 15:11  

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世纪楼805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从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聚焦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诚恳谈心谈话等方面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杨帆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联系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杨帆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党员都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希望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增强党员宗旨意识,主动服务、不断创新、担当负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结合民主测评情况,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做出评价、评定等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