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2021-04-16 17:2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15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使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传奇建党历程。

本讲从历史的角度带我们回顾了五四运动时期波澜壮阔的事迹和所带来的影响:五四运动促进了全国人民对改造中国的问题的反思和探索;促进了新思潮的兴起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创造了阶级上、思想上和干部上的条件。观看视频后,大家通过研讨与交流的方式巩固了所学,对时代背后的故事、伟大五四精神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帆对“学习百年党史”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支部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职工的积极性,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支部党员群众要认真开展自学,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姿态奋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