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到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
2021-10-01 10:45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素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21年9月30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成员到学校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党员组织生活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宣誓厅”、“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五个展厅,以及“传习巷”和“智慧党建课堂”两个多功能区。通过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和学校党组织发展历程以及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单位全体成员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务实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奋力投入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当中,为学校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