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11 19:31  

为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辛亥革命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21年10月9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成员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要继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紧依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以和平方式实现祖国统一,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讲述辛亥革命对中国的影响,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所起到的推动性作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备受鼓舞和精神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面向未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持之以恒向前进、风雨如磐不动摇,我们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