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2022-01-04 15:3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2021年12月30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在节目中,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讲述了我国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讲述了我国实施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讲述了我们党在精准扶贫、在对抗突如其来的疫情时体现出来的制度优越性,讲述了全国民众对共产党的信任、拥护和支持。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谢校长的解读,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