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4-29 17:24  

2022年4月28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通过观看《齐鲁大讲坛|李志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材料的形式展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志勇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李志勇教授认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观看视频后,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并联系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开展认真深入的研讨。

党支部书记杨帆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