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2022-06-20 12:21  

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17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题党课学习,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并进行交流。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亲切关怀高校师生。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高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使命自觉极大提升,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教育部专题推出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微党课第1讲,以“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为主题,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观看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各高校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