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08 19:51  

2022年7月7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观看视频后,大家深刻认识到25年来,在祖国的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并联系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心得体会,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

党支部书记杨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蕴含深意,全面总结了“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所获得的发展成果、宝贵经验与深刻启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这对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特别关心关爱青年人,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这为我们高校工作者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继续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支部党员将此次学习成果进一步做好“转化、深化、内化”,为新形势下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