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 12:06  

2022年10月21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利用腾讯会议举行。

学习通过观看《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和《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理论创新行动指南》视频材料的形式展开,大家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为何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以及我们党与时俱进地推进理论创新,根本途径是什么,要掌握什么样的立场观点方法等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

观看视频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在新的征程上,只有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更好指导具体实践工作,才能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奇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