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学习
2022-12-24 18:20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支部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2022年12月23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帆作了题为“从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动”专题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取得新时代十年伟大历史性变革的成功经验、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然的模式选择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开辟和坚持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动、历史创造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历史智慧和历史担当。他号召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在不断进取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充足干劲,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实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