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实验室设备与安全管理专家讲座及交流的通知
2014-04-08 15:41  

讲座题目:实验室设备与安全管理

          主要内容:包括实验室设备综合管理,特种设备技术管理,现代安全管理等。

讲座时间:2014410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

讲座地点:世纪楼18层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各实验室正、副主任(负责人)及实验室国资员或设备员,保卫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研究生院、里仁学院等相关工作负责人。

专家简介:

杨申仲,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总干事(秘书长),1968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多年来曾在企业、政府及外企高级管理领导岗位任职,并在高校兼职授课及指导研究生,是一位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他曾获“全国节能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曾任机械电子部国家安全监察员,曾多次赴国外境外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编写国家专业标准、行业标准和管理方面书籍、教材累计达1000万字,包括《现代设备管理》、《特种设备管理与事故应急方案》、《压力容器设备管理与维修问答》等等。杨申仲专家业绩已登载《世界人物辞海(第一卷)》、《共和国名人词典》、《中华知名专家终身成就》等。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4-4-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