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政府采购知识讲座的通知
2017-11-09 11:05  

讲座主题:《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87号令)

主 讲 人:河北省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  吴建明

讲座时间:1110日下午14:30

讲座地点:世纪楼18层报告厅

参加人员: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主管采购工作院领导、学院采购管理员(院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从事采购工作的课题组和老师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简介:

政府采购是我国一项非常重要的财政制度,有一整套规范的制度和流程。今年,财政部对原来的政府采购法规进行了修订,出台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简称87号令),并于2017101日起开始施行。为使学校相关人员深入学习最新政策,提升业务能力,规范采购行为,合规高效地完成采购工作,学校特别邀请河北省政府采购办公室吴建明主任来我校讲座。

温馨提示:参加讲座的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讲座过程中,请将通讯工具调为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71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