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集中调剂拟报废仪器设备的通知
2017-11-27 16:43  

校属各单位:

近期,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大部分单位拟报废资产的回收清运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拟报废资产数据和实物已经核实到位。

为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益,保证有价值资产在校内各单位间能够充分使用,学校现集中组织拟报废仪器设备的校内调剂工作。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已经对相关数据进行了汇总,详细信息请查阅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网站首页“常用业务”——“调剂调配”——“2017年集中调剂全校拟报废仪器设备”(请点击:http://zcglc.ysu.edu.cn/info/1036/2855.htm)。

学校积极鼓励广大师生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益,如有意向调剂使用相关仪器设备,请通过本单位国资管理员,于20171220前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联系,完成调剂调配和资产领用变更等工作。截止期后,学校将启动资产报废处置等相关程序。

资产调剂调配属学校资产管理常规工作。今后,根据各单位资产报废和调剂需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在网站“调剂调配”栏目及时更新调剂信息,请各单位予以关注。

人:石和  任志杰 

联系电话:8074999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711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