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簿》的通知
2019-03-29 09:23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规范管理,学校制作了《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簿》,以准确记录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使用状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范围

凡单价在10万元(含10万元)以上、通用性强、设备状态良好的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均需配备《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簿》,由使用人做好使用记录。

二、相关要求

1、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是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大型精密仪器设备考核的重要依据,学校将对《大型精密仪器使用记录簿》使用情况进行定期抽查,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并妥善保管。

2、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已经初步统计了各学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清单和数量,请各学院国资管理人员核对清单后,确定本学院数量。

3、请以学院为单位,于4月4日前领取并发放,其它填写要求请参照记录簿填写说明。

领取地点:世纪楼803室(设备管理科)

联系人:韩老师、石老师

联系电话:8074999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9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