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采购内控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2020-06-10 16:32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我校定制开发的采购内控管理系统于2020年6月10日起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范围

按照学校财务部门规定,需要签署采购合同的采购项目(见附件1)均应在采购内控管理系统中进行操作(危化品采购除外)。2020年6月22日起,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不再接收纸质采购申请。

二、登录方式

电脑端:

1. 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https://ehall.ysu.edu.cn)→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末位x请大写))→公共服务→采购内控;

2.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网站首页→采购内控管理系统链接;

3、输入网址https://cgnk.ysu.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

手机端:

“今日校园”手机APP→公共服务→采购内控。

三、主要功能

系统运行初期,主要启用采购申请审批采购合同审批两个模块,采购申请填报要求以及采购项目审批和采购合同审批流程与之前规定保持一致。采购人填报采购申请后,系统将按设定流程自动推送到相应审批人,采购人可以看到采购项目的实时进度。具体操作说明详见《用户手册》(见附件2),也可在系统内的“使用帮助”模块中查询用户手册、采购流程、常见问答等内容。

欢迎广大教职工对采购内控管理系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进一步扩展该系统的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业务咨询:曲文静、马发辉,电话:8043037 8056401

技术咨询:曹工,电话:13813018981

附件1:需要签署采购合同的采购项目范围

附件2:燕山大学采购内控管理系统用户手册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0年6月10日

附件【附件1 需要签署采购合同的采购项目范围.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燕山大学采购内控管理系统用户手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