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云采购平台”升级更新的通知
2021-06-30 09:50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我校“云采购平台”自上线以来,有效提高了学校低值易耗品采购工作效率和采购服务质量,帮助老师们减少了繁琐报销结算流程,规范了学校低值易耗品采购行为。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使用体验,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学校对平台进行了如下升级更新:

一、新增采购品类

平台已新增实验试剂(非危险化学品)、实验耗材、农资绿植、建材电器等相关品类。

二、新增“心愿单”功能

平台内未找到的商品可以通过加入“心愿单”的方式提出,工作人员会在72小时内做出反馈。

三、提高单笔订单金额上限

平台内单笔订单金额上限提高到1万元。

四、其他说明

1、平台内采购免垫资、免发票、免报销

学校教职工均可通过“云采购平台”,采购单价1千元(不含)以下且不需要办理固定资产登记的各类低值易耗品。老师们收货后无需办理报销手续,学校财务将定期统一与平台结算。

2、登录与操作

通过学校首页“服务大厅”,搜索“云采购”进入平台。平台操作类似于“京东”等电商平台,采购人线上操作主要包括:“查找商品/加入购物车/提交订单/选择经费审批人审批/审批成功 (部分商品需要管理员审核)/关注发货及物流/确认收货(退换货)/订单评价”等。平台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云采购平台操作手册》。

图一

图二

欢迎老师们积极使用!

使用中如有相关意见或问题,可联系平台24小时客服或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解决,联系方式如下:

平台运维方联系人:葛蕾  电话:4008283450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联系人:曲文静  电话:0335-8043037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