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综合实验训练中心等建筑功能设计任务论证会
2017-06-02 09:31  

5月27日下午,燕山大学综合实验训练中心、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体育馆等建筑功能设计任务论证会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孔令富,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和信息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分别从总体目标、规划原则、功能需求等方面对综合实验训练中心、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体育馆的建筑功能设计任务进行了汇报,信息学院等单位做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从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学生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各建筑房间的功能设计任务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孔令富副校长总结讲话

孔令富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单位继续关注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将新思想、新理念及时与学校沟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作为此项工作的牵头部门继续做好衔接工作,将会议中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完善,充实到材料中,尽量做到材料内容全面、详实,为后续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从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对综合实验训练中心等3个建筑的功能设计任务进行了充分论证,保证了功能需求的科学、合理和完善。会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组织相关单位作进一步修改,形成正式功能设计任务书,提交有关部门进入正式设计和后续建设等工作阶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