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中层单位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1 09:16 石和 

201719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了中层单位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孔令富同志以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主持。

按照《燕山大学2016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会议前期,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并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对照《准则》《条例》存在问题广泛征求全处工作人员的意见与建议。结合征求的意见情况,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总结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材料。

会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先后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6个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全处人员就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创新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发言。王东同志表态,将虚心接受全处同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在工作的方式方法上进一步改进,认真做好每项工作,补齐短板,使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孔令富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全处提出了以下两点意见:(1)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管理的规范性与严谨性;(2)工作中遵循各种法律法规的同时能进一步健全符合学校实际的科学管理机制,更好的为学校教学与科研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