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举办新年联欢活动
2016-12-29 10:21 高静 

响应机关工会举办“智力运动会”的号召,20161227日,在即将跨入2017辞旧迎新的日子,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精心策划、准备的“擂台式”新年联欢活动在世纪楼805如期举行,全处总动员、大家齐参与,其乐融融、欢乐祥和。

联欢现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李茂/摄)

孔令富副校长在百忙之中也前来参加联欢活动,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劳表示慰问,并送来了新年的祝福,这是对全处同志莫大的支持与鼓舞。

联欢现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李茂/摄)

联欢活动环节众多、气氛热烈。通过“抢红包”环节,按照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成“富强队”和“爱国队”;在暖意浓浓的“送祝福”环节,大家通过抽取贺卡寻找“有缘同事”,送出一片祝福、拉近一份情谊;比拼反应能力的“萝卜蹲”环节,大家乐在其中,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难忘的童年时代;考验默契程度的“传暗号”环节,虽说大家“洋相百出”,但依然是意犹未尽;充满挑战的“猜成语”和“记忆王”环节则是智力的对决与碰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欢声笑语中新年联欢活动落下了帷幕。

联欢现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李茂/摄)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工会小组利用有限的时间和经费、无限的创意和激情,给全处同仁带来欢乐的相聚和幸福的时光。

团结每一位员工的心,凝聚每一位员工的情,全处同仁将记住这份温馨与喜悦,带着美好的心情开启崭新的2017年;全处同仁意气风发、拼搏进取,誓为有效助力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奉献每个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