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2016-12-26 09:16  

为深入引导党员逐条逐句学习党章,切实增强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自9月开始展开“手抄党章100天”活动,截至目前,此项活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中,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00天内,以手写的形式,将党章全文(不含标点)共计一万五千余字抄完。通过逐字逐句阅读、一笔一画书写,切实将党章的精神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深化对党章的认识,大力营造“争抄党章、真学党章”的浓厚氛围。此外,支部利用工作空闲时间组织党员谈认识、谈打算、找差距,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明确工作中的努力方向,真正把学习所得转化为促进业务发展的动力和实践。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将教育时间和内容化整为零,每天利用工作间隙亲手抄写党章、逐条学习党章,比起以往学习形式更生动、更灵活、更有效果。在屏幕和键盘时代,不少人已经很少有机会认真写字,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让全体党员既学习了党章,又重温了书写汉字的传统文化。此种学习党章的方式,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青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