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2016-12-19 11:22  

20161216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处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我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为大家解读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和《六中全会对这些现象坚决说不》等文件,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十二大关键词深入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六中全会中明确要求的决不允许、坚决反对、三类“不能”、六个“禁止”、两类“不得”、五处“不准”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再次学习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坚定“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信心,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通过此次学习,我处全体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如何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一致表示,要将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