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后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2016-11-11 17:24 曲文静 

1110,日本第三方评估机构株式会社国际开发中心西野俊浩先生、中方第三方评估机构北京大来创杰咨询有限公司江欣慰女士、河北省教育贷款办公室苏新林副主任等人来到我校,对我校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了后评估工作。

我校在世纪楼第一接待室组织召开了后评估工作会议,我校校长刘宏民以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和赴日研修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主持。

会上,刘宏民校长肯定了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日元贷款项目补充了我校急需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改善了教学、科研实验条件,提高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水平;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了他们的研究水平和学术能力,收获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日本高校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中日双方的学术研究与合作。

随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项目在购置设备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听取汇报后,评估专家与赴日研修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我校教师代表胡文涛、于金库、刘小蛮、佟琦、蒋中伟、霍文刚分别发言,向专家们详细说明了赴日研修的过程、研修的收获以及回国后对自身工作的促进作用。

会后,后评估专家组及教育厅领导实地考察了我校相关实验室,重点了解了日元贷款购置设备的使用情况。

通过对我校相关情况了解和实地考察,评估组专家对我校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校方和日方均表示以本项目为契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中日高校间的合作,促进中日两国多领域进行广泛的文化交流,促进中日两国长期友好的发展。

 

 

燕山大学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接受日方后评估现场考察

 

 

会议现场(张怡然摄)

 

 

校长刘宏民致欢迎辞(张怡然摄)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科长曲文静做汇报(张怡然摄)

 

 

日元贷款设备使用教师发言(姚佳宏摄)

 

 

日本第三方评估机构代表西野俊浩发言(姚佳宏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