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2016-10-25 08:26 石和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公布2016年度第一批党建“特色活动”立项结果的通知》要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161022日在革命圣地五峰山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在五峰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革命先烈李大钊追求真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光荣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在李大钊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发辉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的誓词中再次认识到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谈到,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在入党这个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所以,重温入党誓词,就是提醒大家牢记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通过参观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心灵和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和鞭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的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把对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学真懂,按照党员的要求指导实践,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打造更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的重要举措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