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16-10-11 11:00  

       109日下午,“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令富出席会议,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单位正职或主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孔令富主持。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首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此次整改工作的工作目标、整改内容、工作程序及工作要求等。

会议现场

 

副校长孔令富在会上讲话

孔令富副校长强调了本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工作状态和管理水平对实验室的安全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学校将对检查结果进行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的等级划分,有关单位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深入整改。同时,还要以本次整改工作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我校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经验,把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做到实处。

人事处处长傅万堂、教务处副处长金海龙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俊哲代表职能部门对本次整改工作提出建议。他们表示,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各部门将全力配合完成本次整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与会代表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在肯定整改工作必要性的同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也希望通过整改工作切实解决目前实验室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问题。

校长刘宏民在会上讲话

刘宏民校长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整改工作不仅包括实验室安全,也包括环境和卫生的整改,要视安全为底线,重视环境和卫生把整改工作看作是提高管理水平培育高水平人才和成果的契机。刘宏民校长强调整改工作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对于今年本科审核评估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向社会展示自己的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建设美丽校园为百年校庆所做的一次积极的准备最后,刘宏民校长就本次整改工作指出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积极落实;做到无遗漏、无死角,顺利完成本次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