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开展2016年秋季学期支部理论学习
2016-09-05 16:49 石和 

201691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处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我处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关党委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需要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唐山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全处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了对抗震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政治自觉和责任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