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及交流研讨会
2016-09-02 11:26 高静 

91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与交流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孔令富,以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主持。

说明:C:\Users\gaojing\Desktop\QQ图片20160901172359.jpg

说明:C:\Users\gaojing\Desktop\QQ图片20160901172431.jpg

会议现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赵雅媛摄)

首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下设的实验室管理科、采购管理科、资产管理科、设备管理科等四个科室的负责人,分别就本科室“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同志立足本职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并针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其次,王东副处长对全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从完成“双一流”建设经费采购任务,以及资产清查后的整改落实、实验室安全防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建设等方面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与布置。

最后,孔令富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以下意见:一,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担负着学校“人、财、物”中“物”的全程管理职责,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的提供物资保障,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二,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上半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进一步积极准备、组织安排、总结经验、科学规划,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布局做好前期工作;三,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要充分继承和发扬学校在物资管理上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兢兢业业、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在“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上狠下功夫,将学校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努力为有效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