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16年春季学期理论学习活动
2016-06-12 18:31  

201662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进行了春季学期理论学习活动,特地邀请我校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进行了“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专题讲座,全处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得到了提高。

在专题讲座中,张明处长从为什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纪律和规矩的负面清单、工作纪律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提出做好纪律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持惩治少数与管住多数并举,积极探索“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有效途径等;二是既立足当前,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又着眼长远,把党纪政纪及学校规章制度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三是下大力气,重点解决组织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松弛、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等问题;四是从小事、具体事入手,力求党规党纪深入人心,逐渐形成党员模范守纪守规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把纪律和规矩“明起来、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的重要性,认识了纪律的“红线”、如何从“小事”抓起等问题,也加强了认真按纪律办事的自觉意识。

本次讲座由处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我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