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重点防范单位安全检查
2015-04-15 16:22  

410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根据学校领导指示及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校内外实验室安全形势,对材料学院、环化学院、机械学院部分实验室等安全重点防范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各有关学院的党政领导、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采取联查的方式进行,即由上述人员一起现场走访查看,实验室人员具体讲解并回答质询。检查工作认真细致,深入了解各实验室的安全现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一一讨论,并落实解决方案。现场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情况及实验室安全现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其他高校的一些经验做法,并结合我校实际,总结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安全工作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检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各有关单位的配合下,将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逐步解决实验室安全中存在的问题,突破薄弱环节,细化安全管理措施,为建设安全校园的目标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