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党建特色活动
2017-09-26 15:12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集体主义观念,引导党员争做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表率,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公布2017年度第一批党建特色活动立项结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17916日在革命老区花厂峪开展了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党建特色活动。

在前往花厂峪的行程中,党支部精心组织了一场全员参与、别开生面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在答题中学习党建知识和领会抗战精神。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充分了解了花厂峪党支部从组织建立到浴血奋战,再到不断壮大的光荣历程;深刻体会到英雄的花厂峪人民面对日寇暴行“忠于信仰、不屈不挠、奋不顾身、英勇抗战”的革命本色。

“这是你的梦,这是我的梦,这就是我们中国的梦”……在花厂峪抗日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声情并茂、激情满怀地朗诵诗歌《我的梦 中国梦》,一起重温祖国艰难曲折、卓越不凡的发展经历,共同感受祖国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通过知识竞赛、参观纪念馆、诗歌朗诵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把对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