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工作交流会
2018-05-07 11:03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学院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等方面实际需求的针对性,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开展机关部门“对接学院,业务巡讲”活动的要求,于2018年5月4日下午在材料馆B405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工作交流会,双方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从实验室安全与建设、资产科学管理、采购规范高效、设备效益管理等方面对2018年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启用实验室废弃物暂存柜、下放高校资产处置权限、建设学校小额零散物资云采购平台、以部分学院为试点推进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等内容做了详细阐释。

随后,与会人员从制定科研水电费收缴初步方案、优化配置办公用房、加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建立科学的资产处置流程、加强精细化管理与专业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工作交流,加大了深入学院的力度,切实了解了学院在发展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为今后优质高效的开展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参考,有助于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师生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