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03 08:34  

2018830日上午在世纪楼805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部分人员,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现场

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要求,会议前期,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座谈访谈、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处党员干部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分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严书亭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力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落实整改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等八个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严书亭与王东同志围绕会议主题,按照省委和学校关于做好巡视整改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联系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对照检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推进党建工作、强化政策宣贯、加强基层走访、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发言。严书亭代表领导班子和成员表态,将虚心接受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指导意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与学校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增强整改实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得益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