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健到燕山大学调研
2018-10-10 15:39  

9月29日,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健来到我校,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严书亭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部门发展历程,从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开展情况和关键举措、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王健从机构沿革、处室架构、科室职能等方面介绍了部门情况,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模式,并对设备购置论证体系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与会人员从规范设备购置审批程序、建立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加强资产全生命周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校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领域的沟通联系,共享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增进学习,共同提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