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燕山大学调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18-12-19 16:43  

121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刘连宝、副处长杨东益和教务处副处长孙慧来到我校,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严书亭对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部门发展历程,从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环境保护、教育培训、组织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刘连宝介绍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和成熟做法,孙慧介绍了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人员从实验室安全准入、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建设和危化品全生命周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调研,为双方院校提供了相互借鉴和学习的机会,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