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被秦皇岛市招标投标协会授予“2018年度招标投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03-25 16:33  

2019年3月23日,秦皇岛市招标投标协会2018年度总结会在秦皇岛五粮液大酒店召开。会上,燕山大学荣获“2018年度招标投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燕山大学进一步规范各项采购工作流程,简化合同审批,明确和细化工程类项目等招标流程,合规高效完成了共计1.5亿元的招标采购工作。创新性地建成“燕山大学云采购平台”,规范了学校小额零散物资的采购管理,为教职工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采购方式,提升了采购效率和服务效能。

作为秦皇岛市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单位,燕山大学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尤其在担任协会轮值会长期间,承办了秦皇岛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推进交流会等多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秦皇岛市招标投标工作和协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全市共有企事业单位代表和个人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协会年度总结会,秦皇岛市发改委副调研员丁志伟参加会议。会上,协会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协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同时,对招标投标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评选出8家先进单位和16名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