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到吉林大学调研水电管理改革工作
2019-05-13 09:48  

5月9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永涛等一行6人赴吉林大学,主要就水电管理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学习。吉林大学资产管理与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吉林大学资产管理与后勤处处长黄河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黄河对燕山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吉林大学节能办公室主任王德国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节能管理体制建设发展历程,从节能管理制度建设、学校居民用水用电社会化改革、学校用水水费承包管理、合同能源管理用电改革、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应用、节能管理信息平台建立等方面对吉林大学水电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从水电管理改革分级计量表安装及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水电管理改革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关键点、如何充分调动二级单位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座谈会后,燕山大学一行实地考察了吉林大学鼎新楼的水电表安装情况,详细观摩了吉林大学能源监管平台的功能及运行状况。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校间资产、节能和后勤等管理工作的交流和沟通,共享了水电管理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