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举行规范管理工作研讨与交流会
2019-09-28 15:00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对标学习先进典型经验常态化,提高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流程化和规范化水平,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以“规范”为主题,举办了管理工作研讨与交流会,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书亭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设备管理科科长韩辉作了题为“加强统筹、规范管理,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的报告,从规范的定义、工作的规范形式、存在问题、调研情况、工作思考等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详细阐释了制定表格模板、明晰工作流程、完善规章制度、总结经验教训、加强信息技术等手段在规范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效能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探与交流,并从如何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注重部门协作、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拓展了业务学习范围,加强了科室间协作配合,让单位人员在主动对标先进中开阔视野、提升格局,有利于将团队建设和效能建设推向深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面貌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