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举行效率管理工作研讨与交流会
2019-11-11 16:41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更好发挥部门管理和行政效能,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及师生满意度,2019年11月9日上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以“效率”为主题,举办了管理工作研讨与交流会,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实验室管理科科长李茂作了题为“高效率,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利器”的报告,从明确效率概念、高效率来自高目标、高效率要有好方案、高效率需专注于成果、效率达人的六种武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重点阐释了设定科学目标、抓好关键环节、增强障碍设想、预留空白时间、制定充足方案等手段在优质高效完成工作、提高广大师生满意度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并从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作的长远规划、注重结果向成果的转化、对标先进典型拓宽学习视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系统学习了效率的相关理论知识,分享了一些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有助于提升单位成员的管理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截止目前,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围绕“服务、规范、精细、效率”开展的2019年内部系列主题交流活动已圆满结束,增强了领导班子和单位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科室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对标工作弱项及短板开展业务学习培训的专业化、常态化、精细化水平,为持续深入推进业务精进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