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来校调研采购内控管理系统使用情况
2020-09-19 15:08  

9月18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河北科技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财务处的领导及同仁一行7人来我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考察,重点就采购内控管理系统使用情况以及采购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杨帆处长从处室职责、制度建设、岗位设置、采购工作范围及特点等方面对我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曲文静就我校采购内控管理系统的建设目标、建设过程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现场演示了系统操作。随后,与会人员就采购内控管理系统建设使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最后,各学校就集中采购限额、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采购信息化建设、科研采购放管服措施等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来校调研的各位领导一致认为,我校采购工作的管理模式和工作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和参考,尤其是采购内控管理系统的建设,站位较高、适应性广、细节完善、效果很好,大大减轻了教师签字跑腿的负担,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管理效能,为其他院校的采购管理系统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成功案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