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秦皇岛海关刘宝东关长一行到燕山大学高压科学中心考察调研
2020-10-10 17:48  

10月9日下午,秦皇岛海关刘宝东关长一行5人到燕山大学高压科学中心考察调研。燕山大学田永君院士、副校长陈国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和高压科学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田永君讲话

陈国强讲话

 

刘宝东讲话

陈国强代表学校对刘宝东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秦皇岛海关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双一流”建设、仪器设备采购、免税设备管理使用等情况。田永君院士介绍了我校高压科学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未来重点进口设备采购计划,希望秦皇岛海关对科研所需的大量进口设备给予更多免税支持。刘宝东关长介绍了秦皇岛海关的业务范畴、国家最新免税政策等情况,表示一方面要尽其所能努力帮助燕山大学顺畅完成进口设备免税工作,另一方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拓展合作领域,使两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单位在合作中迸发出新的火花。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相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参观高压科学中心

座谈会后,刘宝东关长一行对燕山大学高压科学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