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12-18 10:16  

为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下年度工作任务,1217日下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

会议现场

杨帆分别从亮点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本年度在信息化建设、公用房管理改革和党建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多举措多形式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从无形资产、公共场馆有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精细化资产管理水平,采购内控系统上线运行后采购项目数量和金额超去年三倍,完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制度强化资产使用效益,完成水电分级计量装置改造项目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

会议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关注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需要进一步推进制度落实并达到预期效果,加强基层走访调研力度,宣传贯彻新出台的公用房管理办法和采购内控有关要求,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稳步发展。

会上,党支部开展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题学习会,由李茂传达河北省教育厅于近日印发的《河北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