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项培训宣讲会
2021-06-08 09:50  

根据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项工作部署,2021年6月7日下午3点,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项培训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杨帆传达了学校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其次从文件的背景和意义、文件的定位和特点、文件的内容和精神以及文件的贯彻和落实等四个方面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与会人员就《总体方案》的内容、目前教育环境切身体会和未来教育改革憧憬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评价是教育的“指挥棒”,事关教育发展方向。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资产管理的服务部门,将紧跟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步伐,在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中发挥辅助作用,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中,全力推动学校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