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2021-09-17 10:31  

    2021年9月16日下午3点,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帆发言

 

李茂作《条例》宣讲

    首先,由杨帆对2021年上半年及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从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实验室管理和设备管理等方面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另外,结合暑假期间接受审计及目前接受巡视的重点内容,要求各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特别是在采购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继续加强业务水平的提高,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规范高效的进行。

    其次,按照“河北省财政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的通知”要求,由李茂向全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本职工作,对《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宣讲期间,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通过本次宣讲,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