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全面启动
2021-12-07 15:23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准备,12月6日上午,燕山大学学院整体搬迁工作全面启动。根据搬迁工作日程安排,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日开展,其他二级学院将陆续开展。学院整体搬迁启动仪式在东校区信息馆举行。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随着一声“出发”指令,运输车辆缓缓前行,载着全体师生的喜悦与憧憬驶向西校区新楼宇。

学院整体搬迁启动仪式

搬迁车队准备就绪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日搬迁现场

搬迁至西校区新楼宇

此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各有关职能部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履职尽责、严谨细致、充分协调,确保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搬迁过程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不畏辛劳、齐心协力,为高效完成搬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按照《燕山大学公用房短期及中长期初步优化配置方案》精神,理学院、车辆与能源学院等相关学院将陆续开展搬迁工作,推动公用房管理改革工作落到实处,使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使师生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为学校坚决打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奋力开启新百年学校第四次创业新征程,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打下坚实的物质保障基础。

关闭窗口